农夫JIA

I bless the day I found you 卜岳

#卜岳 #
卜凡 岳明辉

凡子最开始认识小辉的时候,没想那么多,就觉得这么一国外回来的高学历研究生,说放下就放下,跟着大家窝在一个小公司里做练习生,走这么一条不一定能成功的道,挺有魄力的,恩,还有学问。

只是怎么也没想到会是个百无一用是书生的类型,细胳膊细腿的,什么都不会做,水果不会洗,米饭不会蒸,洗衣服都不知道深浅色要分开的主。说着是哥哥,自己却什么都不敢让他做。看着他在那瞎忙活帮倒忙,就想给人摁沙发上绑起来。

见识是真有见识,啰嗦也是真啰嗦,脾气好,爱笑,不爱争辩,身体力行的诠释着吃亏是福是福四个大字儿。凡子耿直见不得谁受委屈,看着他软乎乎的惯爱受欺负的劲儿,就想护着他,不过也就仅此而已了,时间久了甚至会觉得他是真的不在乎那些,凡子坐在沙发上揪着粉丝新送的兔子玩偶说:我发誓那时候我对你没一点儿想法。

什么时候觉着自己不太对劲儿了呢。刚参加节目,铺天盖地的所谓黑料莫名其妙的就砸下来了,练习生们都会偷偷用手机,很多人还会在豆瓣潜水。大家都知道,也都默契的不提这事儿,还是小辉他自己提起来的,嗯,过去的事儿,是我的错,到底让人伤了心,没事儿没事儿,我真没事儿。凡子看着他笑着说自己没事儿,心里好像突然着了一把火,嘣的就上了头,狠狠地看了他一眼,摔门出去了。小辉抬头看了一眼,还是笑。

凡子回来的时候,宿舍灯没亮,洋洋最近生病每天都要去输液估计小弟也去陪他了。至于老岳应该又去练习去了,他这人最是能撑,凡子烦躁的厉害,想到宿舍24小时工作的摄像头,就把伸到开关的手又放了下来。然后就听到了抽泣声,从小辉床铺方向传来,闷闷的,但是确实是在哭,这是他第一次听到他哭,他这个人总是好好好,是是是,没事儿,真没事,是我对是我,我的错。说得多了,就总给人一种错觉,好像他不在意这些一样。可是,不是的,他真的只是能撑而已。

凡子也说不清当时是怎么想的,难受吗,说不清楚,刚听到他哭,他其实有种莫名其妙的欣喜,紧接着就是心疼,心揪揪的疼。他钻进被窝的时候,里面的人吓了一跳:嗬,凡子啊,你回来了,吓我一跳,怎么不开灯。你下午去哪儿了,去练习室了吗,我怎么没见到你,洋洋还要输几天液,弟弟去陪他了。 “闭嘴,继续哭。”

“你说你当时怎么想的,我这么大个子,你给我摁怀里,不让我说话,非得让我哭,你说我到底一个爷们儿,你能不能给我留点儿面子。” 那人一边吹头发一边嘟嘟囔囔的抱怨,凡子揪着兔子耳朵笑:""你哪儿那么大个子了,一个一米几的人,再说了,我就乐意,我就想搂着你,我就开心,怎么了。""
"成成成,你开心,开心就好,哎,不是说了不让你揪兔子了吗,我们家姑娘刚给我送的,我连照片都没拍呢,都给揪秃了你。"

"好好好,不揪,我这不看着像你嘛,哎,老岳,都是我在说,你都没说过什么时候,那啥呗对我?"

我说过啊。
I bless the day I found you.

评论(1)

热度(31)